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人形机器人服务商

人形机器人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程经理
  • 电话:15618628153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机器人会做咖啡、会迎宾,还会送餐和消毒!邻里中心还有哪些高科技?这个论坛作出了解答……
新闻中心
机器人会做咖啡、会迎宾,还会送餐和消毒!邻里中心还有哪些高科技?这个论坛作出了解答……
发布时间:2022-02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人工智能离我们有多远?走进安亭镇汽车城我嘉邻里中心,迎宾机器人会主动和你打招呼,提供社区服务导引、信息查询导览、路径指引工作、人机交互等服务。你还可以来到“会做咖啡的机器人”身边,轻点两下屏幕,等待数十秒,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立马捧到你手里。

迎宾机器人

迎宾机器人

2月13日下午,在汽车城我嘉邻里中心举办的“人工智能助力新型社区智能化升级创新论坛”上,来自人工智能、智能制造、服务机器人及其他产业代表、行业***等80余人汇聚一堂,展开头脑风暴,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社区智能化管理的运用。

迎宾机器人

迎宾机器人

“基于邻里中心的基本功能,我们推出相应的解决方案,包括多种服务机器人和智能化设备的系统化结合。例如,日常的清洁和消杀毒工作可以全部交由消毒机器人去完成,送餐机器人可在社区餐厅提供服务。此外,还有无人钢琴、自动咖啡亭、植物长廊等。”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逸天在《邻里之间的智能生活》主题演讲中分享道。此外,遨博(北京)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猎户星空科技有限公司、致籁(上海)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、上海秘果科技有限公司、锅师傅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分别围绕公司主营业务,作主题分享。

迎宾机器人

“作为一名技术运营人员,我感觉这次论坛涉及的内容非常广泛而且深刻。公司高管来解读呈现,高屋建瓴的视角帮助我更清晰地了解业界发展状况。我非常受益!”来自工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申先生说。从事财务工作的周盼去年刚从大学毕业,她表示,公司提倡业财融合,鼓励员工多参与行业论坛与专业知识讲座,打好业务基础。“人工智能的潜力巨大、前程广阔,我对自己的未来很有信心。我计划花几年时间在上海的企业学习工作,学有所成再回到家乡。”周盼说。

安亭镇地区办主任陶滢表示,邻里中心不仅欢迎老少皆宜的社会活动,也向“高精尖”的行业论坛、会议敞开怀抱。“我们希望吸引更多各行各业的人士,共同为社区的智能化健康发展而努力。”

 

联系热线:15618628153 联系人:程经理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人形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70010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