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人形机器人服务商

人形机器人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程经理
  • 电话:15618628153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Alice迎宾机器人上岗老君山,科技赋能传统旅游业
新闻中心
Alice迎宾机器人上岗老君山,科技赋能传统旅游业
发布时间:2022-02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 由“机器人大玩家”倾力打造的爱丽丝美女迎宾机器人正式入驻老君山景区,也标志着省内“智慧景区”的真正落地,智能机器人正式迎接八方来客!

迎宾机器人

      唱首歌,跳支舞,陪大伙儿聊聊天儿,这已然是机器人的“标配”。除此之外,拥有自然语言交互、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功能的爱丽丝,她的“迷人”之处还有哪些呢?

      爱丽丝在老君山景区可谓是“颜值与才华齐飞”的全能型选手。在票务中心,她可以为游客提供大厅接待、智能导览、票务信息查询、景区介绍、咨询服务等。还可以提供天气查询、线路规划、车票预订、周边设施介绍等服务。有问题,找爱丽丝,就能得到准确、满意、高效的答案。不仅如此,爱丽丝还能进行导航,说出目的地,爱丽丝告诉你!

      爱丽丝的入驻,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到访,提升了游客的休闲旅游品质。更为景区的智能化管理:收集客户需求数据,更准确便捷地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从而提升服务质量,打通了一条高速信息公路。

      “清风徐来,水波不兴”是大自然的馈赠,智能导览、智能语音互动是现代科技的硕果。智慧景区升级,无疑将是传统旅游业的发展方向。

 

联系热线:15618628153 联系人:程经理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人形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72990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