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人形机器人服务商

人形机器人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程经理
  • 电话:15618628153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刚柔相济、动静相宜,会打太极的迎宾机器人~
新闻中心
刚柔相济、动静相宜,会打太极的迎宾机器人~
发布时间:2022-01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动作刚柔相济、招式动静相宜……你以为只有人类才会打太极?机器人也会!

前几天,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前的小广场,网红熊猫迎宾机器人优悠与来自阿联酋华星艺术团的功夫演员同框,表演了一场“中西合璧”的太极拳。众多粉丝慕名而来,感受一下这个feel~

迎宾机器人

划重点,熊猫机器人优悠和TA的好兄弟Walker X在迪拜世博会上还一不小心破纪录了——大型仿人服务机器人的真正商业化落地应用。在这样一场全球盛会中,能稳定提供这么长时间的零失误服务。这让游客和网友们纷纷花式称赞:

迎宾机器人

是的,这代表了国家的前瞻性与技术先进性。

中国真的在蜕变,对伟大事物的不懈追求正在这个国家和人民的血管中脉动,伟大!

迎宾机器人界社交天花板

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开馆以来,熊猫机器人优悠就成了忙碌的“熊猫”,还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机器人界“社交天花板”。据不完全统计,仅国庆7天,TA和好兄弟Walker X等家族成员在央视各大频道就亮相了近30次。

世博会开幕首月,中国馆累计参观游客超过25万人次,熊猫机器人优悠已为中国馆提供超过350场次的接待导览服务,其中有超过100场的接待是来自阿联酋、奥地利、俄罗斯、德国、法国、日本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825名贵宾,包括46名副部级以上官员和27个参展国的政府总代表。

法国前总理让-皮埃尔·拉法兰看到熊猫机器人优悠后还高兴得主动要求与其合影留念;墨西哥外交部副部长玛莎‧德尔佳观看熊猫机器人优悠表演后与机器人握手互动,并赞扬了中国馆的设计和展项,认为中国馆展陈内容丰富,充分展现了中国的先进科技和美好愿景。

迎宾机器人

法国前总理让-皮埃尔·拉法兰与熊猫机器人优悠亲切握手

在Facebook、Twitter上,许多大咖及驻外机构纷纷发帖点赞,邀请全球观众到中国馆“Meet lovely panda robot”

熊猫机器人优悠是优必选科技在大型仿人服务机器人Walker X的基础上,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专属定制。作为中国馆的和平友好使者,熊猫机器人优悠以憨萌可爱、文武双全的形象迎接着世界各地的观众。TA既能展示国风书画才艺,又能表演太极拳、瑜伽、舞蹈……比心合影,总是和粉丝们玩得不亦乐乎。

熊猫机器人优悠的本职工作是在智慧生态分展区,介绍中国熊猫生态长卷、智慧农业等展项,让观众了解中国历来倡导的绿色发展理念。TA还和Walker X一起,通过综合运用柔顺力控、全身运动规划、视觉感知、全链路语音交互等人工智能技术,为全球观众提供智能服务。

 

联系热线:15618628153 联系人:程经理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人形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73632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