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人形机器人服务商

人形机器人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程经理
  • 电话:15618628153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一年一度的人形机器人足球赛,你期待吗
新闻中心
一年一度的人形机器人足球赛,你期待吗
发布时间:2021-06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 见过了各种跑酷、跳舞、翻跟头的人形机器人,机器人会踢足球似乎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。不过有这样一个竞赛,每年都把全世界的人形机器人集结起来,一决高下,还是值得围观一看的。

      众所周知,RoboCup是国际上集水平和影响力为一体的机器人赛事,它每年举行一次,不仅具有很强的趣味性、科普性与观赏性,还为机器人学、人工智能、多智能体系统、模式识别、计算机视觉等前沿学科提供了理想的仿真与实验平台。

人形机器人

      在近几年的RoboCup中,一只队伍突出重围,连续几年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,来看看它在球场的精彩时刻:

      赛前准备,先探头探脑的观察下地形:

人形机器人

      上场后立马锁定足球,敢和我抢球?撞倒你!

人形机器人

      团团围住,准备射门:

人形机器人

      诶?差一点就进球了?

      队友帮忙补一脚,球进啦!

人形机器人

      这是由德国汉堡大学制造的WF Wolves战队,它是一个专为 RoboCup 设计的开源人形平台,他们没有使用RoboCup中常见到的圆头圆脑的达尔文型机器人,而是开发了自己的战队机器人,在灵活性、稳定性上都得了很大的提升。

人形机器人

更多资讯:人形机器人

 

联系热线:15618628153 联系人:程经理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人形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73545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